top of page
orbis-trad.chin-RGB-130917-01.png

WhatsApp

+852 5468 3635

logo_forevergift.png
P1 Cover.jpg

延續永恒不息的光明

捐贈遺產

真實故事

每位捐贈遺產的人
也有一個故事

May (左一) 是奧比斯長期捐贈者。

「早前改立平安紙時,想起除了家人,也希望把部分遺產捐贈慈善機構,在我過世後,可繼續作少許奉獻。其實每個人若可把少許遺產捐贈奧比斯,集腋成裘,數目就自然不可小覷,可以繼續幫助有需要的人士。我認為奧比斯切中要點,在不同的貧困地區,幫助失明人士,讓他們有機會照顧自己、照顧家人、改變生活,這是從最基本去幫助有需要的人,『授人以魚,不如授人以漁』,非常值得支持。」

 

May Cheung 小姐

210042_photo2.jpg
210042_message4_Orbis.jpg

我無法想像失去視力會怎樣。 奧比斯的工作絕對是改寫生命。

李震宇先生

210054_photo2_best.jpg
210054_message.jpg

鄺小姐

210061_photo1_best.jpg
210061_message2_ORBIS.jpg

Jolene 小姐

鍾小姐

210046_message3_Orbis.jpg
210046_photo2_best_covered.jpg
服務特色

訂立遺

只要你願意捐贈最少港幣 $10,000 的遺產給奧比斯,我們便可為你透過律師免費訂立遺囑。

1

2

3

step1c_mobile.png

提交你的意願

完成登記後,《遺善最樂》會主動聯繫你以了解你的遺囑意願,包括如何分配你的遺產、受益人是誰等等。

Hand Drawing

由律師草擬遺

《遺善最樂》會安排一位執業律師草擬你的遺囑,以確保你的意願清晰、準確地寫在遺囑裏,讓你倍加安心。

lawyer_couple2.png

署和見

遺囑準備好之後,《遺善最樂》會為你約見律師。律師會為你解釋和確認遺囑的內容,然後見證你簽署。

給 Marla 一個精彩的世界

P1 Marla_b.JPG
P1 Marla)_a.JPG

來自蒙古的小Marla出生時就患有先天性白內障。如果她沒有在奧比斯合作伙伴醫院接受眼科手術,可能會永久失明。有賴像您一樣慷慨的捐款者,現在她成為一位擁有正常視力的小孩,像其他小朋友一樣,健康地成長。請考慮透過遺產捐贈,幫助更多眼疾兒童。

為了世界  也為了摯愛

在未來消除所有可防治盲疾
拯救和保護無數人的視力
扭轉更多人的命運
令他們擺脫失明的厄運

—以上為一眾奧比斯遺產捐贈者的願景



很多人已透過遺囑許下一個未來捐贈的承諾,使慈善機構可繼續提供至關重要的服務,為世界帶來更大、更深遠的影響。


而您,又希望為世界帶來甚麼改變?

為何捐贈
律師支援

關於《遺善最樂》

專業律師的支援

本社企項目獲刊載於《社企指南》並有幸得利希慎基金的贊助。

LHF Logo (two tone light background).png
SE Directory Logo Final_RGB.png
nowtv_thumb_sponsorblurred.jpg

對很多慈善機構而言,遺產捐贈非常重要,關乎它們未來能否持續運作,或實踐更多有意義的計劃。儘管如此,許多人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捐贈形式,或不清楚該從何入手。

為改變這狀況,我們在 2021 年成立社企《遺善最樂》,與香港的慈善機構及律師事務所合作,推出免費、專業及人性化的遺囑訂立服務,鼓勵大眾捐出遺產,為慈善機構留下一份「明日之禮」。成立至今,遺贈金額超過 4 億港幣,受惠的慈善機構接近 200 間。

我們相信每一份禮物,無論大小,都會為世界帶來改變。

為響應「遺善最樂」的精神,與我們合作的每間律師事務所均提供免費的遺囑草擬服務,為慈善付出他們的時間和專業知識。

這免費服務包括草擬香港法律下的「一般遺囑」。「一般遺囑」是指根據香港的法例,把香港資產留給親友及慈善組織,並且可以自行委任一至四名親友做遺囑執行人。

如果你的家庭狀況比較複雜、需要處理香港以外的資產、希望設立信託、訂立授權書或任何其他法律工具或文件,律師可能要收費才可提供以上服務。你可先索取律師的報價,再考慮是否使用該律師的服務。《遺善最樂》不會參與其中或向你收取任何費用。

馬上行動,遺善最樂!

輕鬆訂立遺囑

聯絡我們

關於訂立遺囑的事宜, 請聯絡《遺善最樂》:

+852 5468 3635 (WhatsApp)

欲詢問奧比斯的資訊,請聯絡 Tephenie 李小姐:

+852 2508 7008; 2595 0263 

  • Facebook
  • Instagram
  • YouTube
  • LinkedIn

+852 5468 3635 (WhatsApp)

© 遺善最樂 Legal Redesigned Limited

所有法律諮詢及法律文件草擬服務均由與《遺善最樂》平台合作的第三方執業律師提供。《遺善最樂》並非律師事務所亦不提供法律意見。

bottom of page